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華舜嘉、林明達/採訪報導

防疫酒精是繼口罩之後最火紅的防疫聖品,國內多達6個酒廠加入產製列,像是宜蘭酒廠停下金雞母紅露酒的生產,隆田酒廠則是暫停鹿茸酒產出,而百年歷史的嘉義酒廠原本主產頂級高粱酒與藥味酒,其中藥味酒0.3公升酒瓶正好是防疫酒精最適合的大小,現在酒瓶全部貢獻出來,6個酒廠加起來一日共可產出20萬瓶。

▲國內多達6個酒廠加入酒精生產行列。

宛如吸鐵般,酒瓶一個個往上吸,金黃色酒瓶裡填滿了透明液體,這就是現在疫情肆虐當下繼口罩之後最火紅的防疫聖品。

75%濃度酒精供不應求,酒精國家隊緊急再徵召生力軍加入,從未包裝過高濃度酒精的嘉義酒廠臨危受命,2月25日上午11點接獲命令,隔日隨即辦理各項人員教育訓練,並確認廠區內設備與安檢是否足以擔綱重責,27日總公司派員查核,短短2日時間,3月2日立刻上陣。

嘉義酒廠廠長黃永育:「包材要去確認,標貼什麼時候進來,瓶子夠不夠,鋁蓋夠不夠,是否利用「228」3天連假把他趕出來,以前公司命令會拖到一個禮拜,但現在因為緊急需要所以2天內完成。日本商標申請費用

嘉義酒廠使命必達完成事前準備,但產出的過程才是絕不容許任何萬一。

記者華舜嘉:「以嘉義酒廠來說從位儲放過如此高濃度75%酒精,因此我們這裡觀察到這裡兩桶儲酒桶特地貼上警告標示,就是要提醒員工注意安全。」

即便是員工也都得當心高濃度酒精,無論是高濃度酒精儲存區又或是充填區,還得再注意可燃性氣體的量。
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

▲安檢人員拿著直讀式偵測器確保環境安全。

我們現場就觀察到安檢人員每2個小時會現身一次,手裡拿著直讀式偵測器,前端拉著長長的感應器距離地面30公分左右來回走動,原來酒精氣比空氣重因此得在接近地面處偵測,而在現場我們也發現各個角落在輔佐這個固定式酒精偵測器。

▲廠內角落設有固定式酒精偵測器。

嘉義酒廠職安課代理課長陳春利:「直讀式儀器可以量到我們爆炸下限,如果爆炸下限沒超過30%我們原則就是OK環境,第2個數值是看氧氣量我們充填室裡面是否有足夠氧氣。」

生命安全不容許任何差錯,每一步小心再小心,嘉義酒廠全力衝刺產能,每分鐘產出240瓶,日產能力拚6萬瓶,加入防疫國家隊,嘉義酒廠被欽點,優勢就是這些酒瓶。

記者華舜嘉:「平時堆瓶場裡會備有60萬瓶0.3公升金黃色藥味酒瓶存量,但你現在看到的這些酒瓶全都要支應前線。」

0.3公升酒瓶正是防疫酒精,隨身攜帶最剛好的大小,而他們的前身就是藥味酒。

宛如小小企鵝一個個排隊,乖乖走上輸送帶準備洗彭彭,開始進行一系列包裝過程,嘉義酒廠一年產出約50萬公升蔘茸酒,庫存容許範圍內酒瓶利用率提升,但不僅是全台蔘茸酒大宗,已經百年歷史的嘉義酒廠更是高粱酒始祖。

日據時代就成立的嘉義酒廠早期生產糖蜜酒、與糯米酒,直到民國38年200萬軍民播遷來台,山東人、朝鮮人思鄉情切想念高粱酒,而嘉南平原日夜溫差大,成了最佳產區,眼前這一甕正是全台第一罈高粱酒,高齡70歲。

▲全台第一罈高粱酒。

不過隨著西方酒種多元,年輕人對傳統酒種愛好度下滑,以嘉義酒廠頂級高粱來說,全盛時期一年產出650萬公升,現在掉到約150萬公升,卻反倒讓他們部分產線能貢獻在防疫酒精上。

嘉義酒廠廠長黃永育:「本來包裝高粱酒或藥味酒可能利用率只有10天,現在騰出來得時間就能包裝酒精,等於把利用率提高。」

▲酒廠加入抗疫行列,預計一日能產出20萬瓶防疫酒精。

防堵疫情其他酒廠更早就動員,全台75%酒精就從台南隆田酒廠來,徵收鹿茸酒瓶日產能衝12萬瓶,而110年歷史的宜蘭酒廠紅露酒月銷仍有2萬打,月收入近千萬,是酒廠的金雞母史上首度停產改作酒精,全台6家酒廠加入抗疫行列,包含台中、嘉義、隆田、屏東還有東半部的宜蘭與花蓮,預計一日能產出20萬瓶防疫酒精。

▲宜蘭酒廠的金雞母史上首度停產改作酒精。日本商標申請費用

台灣菸酒公司副總廖志堅:「2月初到現在出產瓶數不管小的大的已經出產485萬瓶量,以家戶人口提供將進台灣一半的量,那是到2月底,現在還在產出目標是家家戶戶都有一瓶,目前6酒廠每日所需就滿足了。」

非常時期、非常手段,各酒廠努力投入,也評估民營酒廠的設備有無可能廣納為國家隊,滿足民眾防疫需求。(林路加整理)

看更多 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疫情 最新報導: https://bit.ly/37gsay1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 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 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